為了證明我沒唬爛,所以貼了這張現在的狀態。

話說我在今年上半年終於到達100元美金的領款資格

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後還是決定不怕死的使用美金支票

首先我先等了3週才由美國寄到台灣

之後找了很多銀行關於兌現支票的方法

雖然看得很亂,但是我還是找了親友的父親幫我換了支票

結果悲慘的發現一張100元的支票美國的花旗銀行竟然要扣工本費30美金

Fuck!!!我花了三年才有的100元就被剝奪掉了我一年的成就..........

銀行也太好賺了吧,你花旗銀行自己開出來的支票也可以自己在不要臉的收了1/3的費用

本來想說台灣的花旗換會不會便宜一點,結果一問三不知

台灣的金融業別再抱怨政府怎樣了,你自己的能力也不怎樣吧

建議要換的網友下次還是用西聯會款吧,推薦去元大銀行開個戶

至於會不會比較省呢?? 期待我下一次的100美金吧

arrow
arrow

    max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