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

我的Google Adense被停權了

理由是

流量異常.....

大概是我那幾天用痞客邦寫部落格時

沒辦法處理照片

所以寫了封信轉告站方

然後又一兩個小時來看一次吧

但是......

我都沒有自己去點阿....

我知道不能自己點

如果我真的有點

我相信那天點閱率不是只有11那麼少的......(我至少登入加測試有超過20次)

哀 算了 想開一點吧

之前一直想還要分20%給站方我就超傻眼了

現在被停權也好

免得搞了一年終於有100美金時....我還要分20美金給某人.....

香港大學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en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